谦的豆花派

YSL细管纯口红 

#1 rouge extravagant 呛口辣椒 

#8 Contrary Fuchsia 霓虹桃粉 

#11 ambiguous beige 肉桂杏粉

#21 rouge paradoxe 复古正红

这个系列我到现在也没搞懂为什么是菱形切割……并没有什么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涂抹的感觉……

我不会高价收口红 感觉不值 所以一直没买21(后面万能的真香定律)

#1是Sephora折扣买的 #8意大利商场活动超合适 #11海南免税店入的 #21是看到Sephora有限量款 正好这个颜色没有 #8和#11都有 #13觉得不适合我 用了九折券(包装感觉还不如普通版……)价格倒是都可以

质地就很cream 软糯那种 但是为什么会掉屑(令人头秃)我喜欢这种哑光妆效 平时用的很干的也有 这个对我没影响

颜色上真的很喜欢#11 在和#12 #17的PK中脱颖而出 素颜神器 #1是那时都断货 只剩三个色号 我又一直没有他家说是经典1号就买了 #8大概是冷白皮最后的倔强🤦🏼‍♀️🤦🏼‍♀️其实不怎么荧光 不是更浅一度粉色那种 一定要买玫红这种 还不错的 #21就……好吧 我知道为什么这么火了 好好看啊!!真香.JPG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4)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