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la prairie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啫喱

这是我的真爱眼部精华了 虽然不像Lancome HR有按摩头但就是喜欢

Lancome是觉得没什么效果 HR不知道为什么稍微挤多一点会有点痛(给我妈了……)

还是用回这款放心 透明啫喱质地 很润 其实我之前就只用这个(那时还年轻🤦🏼‍♀️🤦🏼‍♀️)和最基础的人眼霜

说到这个有一把辛酸泪 那会是在机场免税店看挺合适的买了蓝鱼子的眼部啫喱和眼霜的套装 但不知道为什么 眼霜就算一点我就开始飙泪 多么痛的领悟……

所以姑娘们还是尽量靠柜试一下 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也不知道哪个里面什么成分过敏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6)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