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Pat McGrath Labs十色眼影盘

#Ⅴ bronze seduction

纠结了半年(因为贫穷……)中间还买了两盘mini盘 真的太好用了 于是结局就是:我们女人要的东西一定要.JPG 过年送给自己当礼物了😌😌

这盘虽然贵 但是!贵的东西只有贵一个缺点!(我知道是我的缺点)包装散发着金钱的味道……

配色就是我喜欢的色系 其实手臂试色时还是担心过的 哑光有些斑驳 但是上眼简直上天了 不夸张 超级好取粉晕染

那几个大亮片偏光色 我为了看她有多闪 暴殄天物了一下 用刷子取完粉直接在壳上一磕 OMG漫天星空一点也不夸张

不过下排第二个细闪色不太好取粉 还是用手吧

整体来说我真的吹爆这个 就一个字:买!

(唇膏也很好用 买了唇膏和唇釉套装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1)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