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Armani挚爱哑光唇膏

#400

刚出就断货……去专柜说要定(但那个柜姐态度不好 我就没买🙄🙄)

这是闺蜜去玩给我带回来的 她和同行人试了都觉得显老 然后给我送来时让我试完(霸总似的捏着人下巴看半天)疑惑“还挺好看的……”大概和唇色脸色五官balabala编不下去了都有关吧

上唇确实顺滑 持久度也很好 不过过好久还沾杯 但不会掉的厉害 而且真的不干 卸妆也很轻松

三款偏哑光#400的话 

红管完全是丝绒质地 还是有一定光泽感的 但时间长会拔干

小胖丁就是偏染唇液 水状的 很轻薄 持久度最好 

这个唇膏会有点厚重 哑光感比红管好 时间长不会斑驳

就各有优点 按自己喜好选择吧~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1)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