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Pat McGrath哑光唇膏
#elson
我要吹爆这支唇膏!哑光!显色!持久!不脱色!好卸妆!几乎完美(不打满分是怕以后发现什么问题)
首先包装就很好看 盒子还根据色号有所不同 唇膏壳还有嘴唇形状
然后质地!上唇时感觉像在涂唇粉 不像是一般唇膏的触感 也没有哑光的干涩 特别顺滑 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很高级的雾面感 她的持久性我很服 中间吃雪糕我还特意蹭了一下 纹丝不动……这时其实我是怀疑过会不会不好卸了(对 我在说YSL哑光唇釉)但是完全没有 用眼唇卸都不用敷 一擦就掉 零残留
一开始是图新鲜买的 用过之后 你觉得我跪的标准吗.JPG 应该会开启收集之路了(钱包你坚持住不要哭)

评论
热度(38)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