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一个人蜜的碎碎念

故事开始于丹麦米泽尔法特,你是一个出生在情人节的小男孩,小小的爱神带着他的足球梦离开家乡,然后在16岁离开了童话王国去往阿姆斯特丹。

那时的荷甲,那时的阿贾克斯,走出了无数现在的一流球星,那时的你们在荷兰大放异彩,那时你是南非世界杯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一切都很好。

后来故事场景到了英伦多雨的伦敦,有你的老队长,也有晚了两年到达的前队友。你曾为了球队付出全部,笑的美好。你说你有个很大的梦想,但现在很开心,选择把梦想放在心底。

那个北伦敦最明亮的白衣少年什么时候变了心意呢?也许刮起风暴的蝴蝶来自2018年的那粒进球事件,后面的雪花来自球队续约的操作,最后的稻草是夏窗的合同。

总之,一切都变了,你的笑容少了很多,那些大声呼喊你名字的人曾经多爱你,就有多痛心,双箭头的感情最终变成了互相伤害,想起过往的美好就一阵心酸。

现在伦敦的篇章结束了,谩骂还在,更多的人在这瞬间,曾经的爱恨情仇都消失了。也许过几年等你退役,这些人又会打开尘封的记忆,在回忆中想起那个曾鲜衣怒马的少年攻城拔寨的英姿。

但那是他们的事了,起码现在爱与恨都无关了,生活总得继续。

我喜欢的只有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像日落前洒下的余晖,不忍离去;像太阳升了落去,无论朝夕。

到目前为止十多年的看球生涯,有三个球员我是人蜜,一个陪伴了我所有的青春,一个是我往后看球的动力,只有你不在我的主队,但一见倾心。

你到了米兰城,这里的人很爱你,他们也在高唱你的名字,你的笑容重回脸庞,也许会是你足球生涯的终章,也许不是,谁知道呢,而我只是惟愿君安。


被迫在家待着szd无聊 然后会导致人很矫情😂😂

昨天看到消息写的 现在看也觉得有点emmmm 但是吧……写都写了😜😜

国米球迷好好对小松鼠啊!!

PS这张好适合当壁纸!

评论
热度(8)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