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和玺故宫时空系列眼影 

我先坦白 这盘我并没有试 本来打算送人看到的 拿到手有些灵魂拷问🤔🤔(也不会送了)

这盘说是紫禁城600年纪念版 但是!东方元素在哪里?就是上面写的“故宫”两个字?还有那一道像城墙的线?

盘子外壳明显是西方占星的元素——12宫 而且也有十二星座的标志

明显的西占元素和东方故宫系列有半毛钱关系?

是我们东占紫薇斗数不香吗?

zodiac设计有很多固有印象 人们讨论度也高 做起来方便我理解 但是既然是故宫系列就应该起到宣传东方文化的作用

十二星座是十二个颜色 紫薇十四正曜只多两个是能累死?结合五行阴阳一下十四个颜色都想不出来吗?

_(:3」∠)_对不起我错了 请看评论区那位小姐姐的资料 北京故宫博物馆的是有黄道十二宫的(我没看宝贝详情就买了)

PS北京故宫博物院保存的清铜镀金圆盘日月星 这是有黄道十二宫的

北京故宫保存的是清嵌珐琅孔雀尾形地平式日晷仪 这是中文天干地支的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5)
热度(7)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