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完美日记×中国国家地理 幻想家十六色眼影盘 

#04 粉黛高原 #06 幻彩梯田

粉质是我觉得完美日记现在出的最好的 而且颜值高貌美

我是真的喜欢粉粉紫紫的颜色所以买了粉黛高原 幻彩梯田的多变性多一点 都是有多种质地的盘 晕染啊显色度也很好

但是!我只是出门看了个电影 我爸就把她们弄不知道哪去了(我知道我屋里是乱)找了三天还没找到 哭了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啊😭😭😭😭

所以没有手臂试色 但我真的是用过的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