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Dior烈艳蓝金液唇膏

#797 savage matte

这是用Sephora打折券盲换的 没想到!这才是我要的枚紫色!

那会风很大的唇膏#787(大概是这个色号不想翻了)看着好好看 一涂到我嘴上:就只是紫色,中毒了🤦🏼‍♀️🤦🏼‍♀️

这款质地我个人是挺喜欢的(谁谁谁说不好也是别人的感觉 我是觉得还是自己试一下更靠谱)显色度也不错 这个便宜占的很开心~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7)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