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sulwhasoo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2018武陵桃源限量版

这个其实是我拿积分换的 就加了几块钱差价😂😂

这款肌底精华一直很喜欢 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个大瓶 果断换了这瓶

这是我放在卫生间的刚洗完脸护肤必备 每次两泵 之后再用个水精华 吸收超快 味道也没有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不是她的作用 但我妈妈确实现在不太说我熬夜修仙之后脸黄了(空了两瓶了 现在还有个还剩半瓶 这个是为了赶紧用完积分囤的)


评论
热度(4)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