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HR赫莲娜蟒纹魅惑睫毛膏

之前用蕾丝那款刷头不喜欢 神秘艳后感觉湿哒哒的 夹好很容易塌下来 黄金年代买了还没开 先开了这支用

我本身睫毛增长是浓而且厚(大概这么形容吧 就是化好内眼线再化外眼线还是要往里戳去填满睫毛那里)但是不够长 翘可以通过夹睫毛解决一部分

这个刷头我还挺喜欢的 扁的那边可以两三下就刷好上睫毛 然后换边上刷下睫毛

不过一定要控制膏体的用量 不然容易黏在一起变苍蝇腿 最好在纸巾上蹭掉一部分再刷

持久度对于我这种出门时间不长的友好 基本能保持一定卷翘 而且不太容易晕(天知道我有多容易晕 试了好多睫毛膏就两三支不怎么晕)

评论
热度(19)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