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Lancome肌底修护舒润精华液
慕名去买的安瓶精华 开个瓶戏真的很足……可惜我没拍成GIF
这个真的是要因人而异 看自己需求购买 如果皮肤状态不够好 有痘啊换季敏感啊这些问题我还是推荐的 真的有朋友用了好很多
我就是那种别人说了 但我一定要自己亲自试一下的类型 尤其护肤品 然后就买了……
我是没有什么皮肤问题 所以这款对我来说无功无过 维稳那种感觉?但只有这点性价比不高 我还是继续就买小黑瓶就好 并没有太大区别
朋友们 一定要理性种草

评论(2)
热度(13)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