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kiko双头唇釉

#126 清晨呢喃

#127 古棕花园

这两支颜色我都还蛮喜欢的 而且都有细闪 这系列就是哑光不沾杯不掉色很持久

之前他家奶茶色我喜欢103 图里有比较但是不明显 103有点偏灰调 126是棕调 现在更喜欢126

127就是那种南瓜色 说起来这个色系我还真的蛮少的 这支也是凑活动买的不然就错过了!(幸好买了)

单涂哑光那边会黏嘴而且显唇纹 可以薄涂一层透明那边抿开 不想要亮亮的就用纸巾擦掉 下面不会掉色的……

写的中国限定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活动合下来价格和意大利那边差不多还便宜了几块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0)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