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美康粉黛知否定制眼影盘

#绿肥红瘦

之前买了我觉得最漂亮的海棠依旧试水 觉得还可以 就把剩下两个色号都入了 但是这盘绿肥红瘦真的不好用

这个色号买的合作款(这剧我竟然是被我爸安利一起看的🤦🏼‍♀️🤦🏼‍♀️)包装和塑料片都贴合主题 颜色也是

这盘的珠光比较优秀 基本都很好取粉 显色度也好(淡紫色不好用 不过我一直觉得所有紫色眼影都很难做)

第二排最后那俩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两块钱我能买一大瓶美甲用的 在这盘里完全不需要 旁边的大亮片依然是本身就有黏性的

贴合色号主题来说 哑光的红绿两色不好看 红色涂上太浅 偏珊瑚色了 绿的有种灰调感 雾蒙蒙的

砖红 绿闪和绿色偏光这三个超级好看!

作为合作款尤其是这个色号不算合格 不过考虑到第二盘半价 过几天把故园逐梦发了 那个很满意 就当这盘是减价的了😌😌


评论(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