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的豆花派

Lancome空气轻垫柔雾唇釉
其实干嘛要起这么长的名字呢……一说摇摇乐染唇液大家都知道了……然而还是尊重下官方的名字……
买了两个色号

#270 甜甜粉豆沙

#374干杯车厘子
#270就是个粉豆沙色 很温柔的感觉
#374就是我最爱的大红 这是我怎么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用前摇一摇 所以就是摇摇乐 那会唇油也买了 很好玩
这个其实还是会沾杯的 不过是真的持久 雾面感 我胃口小平时吃不多 一个人逛街的话只喝饮料就饱了😂😂真的是都不用补

PS对不起我废话两句 因为我是个球迷 一看到272 374这色号我就想到英超某队 多么好的组合啊 万一搞个推广 不要小看女球迷的购买力 她们可以只为名字去买根本就不拆封就是为了留着收藏 搞个中国区限量版多好 换成英超另一队说不定能玩出花啊 我废话完了 再见🤣🤣

评论(4)
热度(38)

坐标华北区 干皮 经常剁手 都是自己的使用感受 废话挺多的 每个人肤质都不同 自己用的好不见得对别人管用 额 不管护肤还是彩妆都是很私人选择的事
同ID:抖音发的不多(太短了……)微博追星的(早不用了)小红书荒废了(缩图到我无语)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颜色不一样的窜天猴大水瓶

© 谦的豆花派 | Powered by LOFTER